共克时艰!连连集团携手数十家物流企业驰援抗“疫”


2020-2-2 17:49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的起始,注定不同寻常,一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在中华大地打响。连日来,不断攀升的疫情数字,牵动着全球华人的心。眼见湖北等地一线医疗防护物资极度短缺,海外同胞心急如焚,他们渴望捐赠物资,以解国内燃眉之急,但却苦于无法联络到高效的物流运输渠道。

共克时艰!连连携手数十家物流企业驰援抗“疫”

连连集团一直密切关注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大疫当前,连连集团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在第一时间紧急行动,通过集团旗下跨境电商服务在线交易平台LianLian Link发起“海外驰援国内疫情”公益行动,携手中国外运、NTE物流、4PX递四方等优秀物流企业,精准对接捐赠方与受捐机构,以免费或最低成本服务形式,将海外中华儿女及国际友人捐赠的医用口罩、手套、隔离衣、病毒检测试剂盒等抗“疫”物资运送到武汉、杭州等疫情严重地区。

截至1月31日,LianLian Link联合了数十家跨境物流服务商及国内物流企业参与本次公益行动,共接到来自美国、德国、越南、韩国、日本、泰国、印度、瑞士、加拿大、荷兰、迪拜、俄罗斯、突尼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印尼、新加坡、乌克兰、马来西亚、菲律宾、波兰、挪威、法国、巴西等30个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捐赠物资的跨境物流运输需求,部分已完成运输,部分还在对接中。

据不完全统计,海外运力公益驰援行动运送物资总计将超250万件(套),涵盖80万个医用口罩,12万套防护服,160万只手套,10721副护目镜等。本次捐赠物资对口支援基本以武汉为主,也包括浙江杭州各大医院等地。

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爱心善举加入,还将会有更多捐赠物资从全球各国发送到全国各地。此外,连连支付将切实发挥资金结算服务的重要支撑作用,在疫情期间周密安排公司运营,确保社会公众能够顺利使用网络支付业务。同时,连连支付也将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对接有特殊需要的机构客户,全程保障其线上网络支付业务及资金结算渠道畅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