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非现金交易增长2.3倍 二维码支付大幅增加


2020-3-4 11:44

哈萨克斯坦非现金交易规模在一年内增长了2.3倍。

2020年1月的数据显示,这一业务范围内的交易量已经达到了1.45万亿坚戈。这些数据显示哈萨克斯坦境内的电子商务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趋势。

根据Visa的报告,最近的一段时间内,哈萨克斯坦境内通过二维码(QR)进行的支付活动数量大幅增加。最新的数据显示通过二维码进行的支付活动超过了250万笔,有至少1400家商家已经基本采用二维码作为主要的交易手段。

Visa分析师指出,未来3-4年内这一数据还将出现更大幅度的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