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银行Silvergate支付交易总额达174亿美元


2020-5-8 9:32

加密银行Silvergate第一财季收益报告显示,其支付网络的交易活动达到创纪录水平。

一季度Silvergate共处理了价值174亿美元的交易,环比增加80%,同比增加320%。

自去年以来,该公司的数字货币客户增加了近40%,目前共计850个。来自这些客户的佣金收入本季度也创下新高,共计170万美元,较去年年初增加近100%。

根据公司文件,Silvergate仍有超过200个潜在数字货币客户。除了向加密货币公司提供传统的银行服务外,Silvergate还运营一个专有支付网络,名为SilvergateExchange network(SEN)。SEN提供全天候服务,客户之间可以进行实时美元转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