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年,63%的亚太地区用户将使用数字银行服务


2020-5-18 14:13

2020年4月末,IDC与Backbase联合发布了《金融科技与数字银行(2025)》(Fintech and Digital Banking 2025)专题报告。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将有五分之三的亚太地区用户(约63%)逐步转向使用数字银行服务。到2025年,得益于市场自由化和新银行牌照的颁发,亚太地区将出现100家全新的金融服务机构。目前,亚太地区大约70%的用户认为银行业务处理起来仍然非常繁复,而新冠疫情爆发和社交隔离政策的出台,让民众对数字化银行服务的需求量日益增加,推动着亚太地区银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未来,传统银行应该充分利用潜在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重点发展人工智能技术,注重个性化服务理念,打造以用户为导向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