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在香港推出线下扫码支付功能


2020-5-20 17:56来源:移动支付网

PayPal今天宣布在香港推出QR Code支付功能,只要用户在PayPal App中按下Scan,即可开启扫描QR Code画面以完成付款程序,如果不能完成付款程序的话,系统也会弹出警告字句以作通知。此外,用户也可在App中取得自家QR Code,方便他人扫码即付的。除了香港外,PayPal也同步于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等28个市场推出此功能。

PayPal即日至8月10日期间免除QR code付款的商户费用,往后每笔通过PayPal QR Code收款的本地交易之商户费用,则为1.20% + HK$0.8。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