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动支付公司KogoPAY将推出移动支付应用程序


2020-6-17 10:49

总部位于英国的移动支付公司KogoPAY与泰国的fintech Lightnet合作推出了一款移动支付应用程序。根据IBS Intelligence的说法,由于KogoPAY计划在2020年底推出移动支付应用,该协议涉及对KogoPAY的投资,以换取在电子银行领域的共享运营,将为两家公司提供额外资源。此外,该应用程序将实现免费的钱包到钱包转账、竞争性货币转账和二维码支付。此外,KogoPAY还计划通过泰国社区、亚洲旅游者、街头小贩、慈善收藏家、教育界人士和无银行人士树立品牌意识。另一方面,据IBS情报部门报道,Lightnet的使命是通过建立一个包容性的国际汇款生态系统,提高现有汇款运营商、金融机构和其他跨境支付提供商的效率,改善无银行人口的生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