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人间烟火,哪里就有付临门


2020-6-22 15:0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最新风口——摆地摊

比新零售更新颖

比O2O更OK

堪称失业者的再生父母

上班族开启副业的好项目

十年打工一场梦,摆摊三年变富翁

不少朋友表示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实力了

毕竟上有国家支持

下有城管保驾护航

面对如此火爆的地摊经济

付小君也仔细观察了身边的各种地摊市场

各类商品让人眼花缭乱

叫卖声不绝于耳

逛摊儿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这大概就是总理说的人间烟火的味道吧

置身众多摊位中

从没摆摊经验的你也快速学会了

如何包装产品、准备营销话术、区隔竞品……

甚至绞尽脑汁写上两条神广告

然而做到这些你仅算一个合格的摆摊人

想成为一代摊王

不仅得卖货多,产品好

你还差一款地摊收款神器

告别刷卡插卡,告别扫码,地摊老板只需要在自家摊位,张贴一张付临门“碰一碰”标签贴纸,用户拿出手机(具备NFC功能)靠近标签,碰一碰直接付款。有颜有面,让你摊位成为街上最亮丽的风景。

支起一个摊,快乐当老板。生意火爆的你,是不是经常手忙脚乱。有了付临门扫码盒,实时语音播报,你专心经营,收款的活就交个它,再也不怕漏单了。

身边的朋友,很多都是兼职摆地摊,开启副业生活。上班够辛苦,地摊更劳累,如果再花时间去核账、查账的话,精力实在不够用。好在付临门全能收款码,用户扫码即付,实时交易推送,支持在线查账,流水收入一目了然。

创业不易,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外摆摊为商户老板们带来了更多生意。小本经营,老板们都得事事巨细,精打细算,一台付临门智能POS,就能解决在线点单、收款等工作。我们地摊老板,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

“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正如总理所讲,地摊经济是微就业里的大民生,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国家刺激消费复苏、发展地摊经济的同时,付临门始终以服务小微为使命,为广大小微商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收款产品及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哪里有人间烟火,哪里就有付临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