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信、开店宝、付临门、山东运达同时被罚!皆因收单业务违规


2022-3-24 12:3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3月23日,继人民银行石家庄中支对8家支付机构行政处罚后,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于近日也一次向多家支付机构开出罚单,瑞银信、开店宝、付临门、山东运达等支付机构位列其中。

处罚信息显示,瑞银信、开店宝济南分公司均因违反特约商户实名制管理规定,被罚4万元;付临门山东分公司因违反特约商户实名制管理规定、违反清算管理规定,被罚4万元;山东运达因违反特约商户管理规定、违反清算管理规定,被给予警告,并处罚15万元。此番被罚的4家机构主业均为银行卡收单,从违规类型也不难看出,也都因收单业务被罚。

另外,根据移动支付网统计的人民银行对支付机构罚单数据,瑞银信、开店宝、付临门都可以说是收罚单的“常客”。其中瑞银信已被处罚23次,处罚金额合计超过8000万元;付临门已被处罚12次,处罚金额超1000万元;开店宝已被处罚10次,处罚金额超600万元。相比之下,山东运达被处罚次数则只有2次,毕竟其收单业务范围只在山东省。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