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将紧密监督Wirecard营运


2020-7-7 10:56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表示紧密监督大马Wirecard支付解决方案公司的日常营运,以确保该公司继续履行对本地商家的结算工作。

在马来西亚金融服务法令下,执行商户信用卡收单服务的Wirecard支付解决方案公司,是德国付款服务供应商Wirecard在马来西亚的子公司。

德国付款服务供应商Wirecard深陷假账风波,被揭发有一笔价值19亿欧元(相等于91亿5576万令吉)的现金从其资产负债表上消失,日前更已经申请破产。

根据马来西亚国家银行通告,马来西亚Wirecard支付解决方案公司被要求与卡网络运营商协调,采取措施来确保持续支付给商户,同时在必要时也确保支付服务顺利转移给其他供应商。

应付给商家的资金目前存放在马来西亚持牌银行机构的独立银行账户中,未与马来西亚Wirecard支付解决方案公司的营运资金捆绑在一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