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将开放银行服务扩展到爱尔兰


2020-7-7 11:36

总部位于伦敦的数字银行Revolut日前宣布,已为其爱尔兰客户扩展了其开放式银行服务,使他们能够将第三方银行帐户与Revolut帐户联系起来。

为了提供这项服务,Revolut与TrueLayer(这家初创公司也首次登陆爱尔兰海域)合作。

目前,Revolut的爱尔兰用户只能在AIB,永久TSB,Ulster银行和爱尔兰银行中添加银行帐户,但是,这两个合作伙伴计划增加对更多银行的支持。

这家金融科技公司的商业客户只能将其禁止帐户与永久TSB和Ulster银行联系起来。

Revolut在爱尔兰共和国拥有大约1百万个客户,所有这些客户都可以免费使用新服务。

Revolut去年2月首次为其英国客户首次启用了开放银行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Revolut客户只能从财务应用程序中检查其银行帐户余额和其他交易详细信息,以及一些其他预算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