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银行业首家全功能“5G智慧网点”亮相


2020-7-7 14:30

6月28日,湖北银行业首家全功能“5G智慧网点”,中国农业银行武汉金融中心支行正式亮相,落户光谷金融中心。

该网点深度应用5G通信、生物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众多新科技赋能金融服务,着力打造智慧识别、智慧体验、智慧营销、智慧政务+商务、智慧管理等五大智慧场景,通过将服务创新与技术创新完美融合,致力于给客户带来充满智慧感、科技感、温度感的尊享金融服务体验。

智慧识别

走进营业大厅,“互动探索墙”上,您的专属龙舟载着量身定制的产品方案缓缓驶来。这是网点入口处搭建的贵宾客户识别系统,在客户无感的情况下,运用生物识别数字化认证手段快速确定客户身份,依托后台智能引擎开展大数据“画像”,实现客户到店自动识别、客户需求实时推送、金融产品精准推介。

智慧体验

在品牌互动展示区,网点设置曲面透明橱窗屏,依托5G高速网络、生物体感捕捉技术,将品牌宣传、娱乐互动、产品营销等功能融于一体。在这里您可以畅享极致的视听盛宴、炫酷的互动体验和愉悦的尊享服务。

智慧营销

在营销服务区,农行自主研发的“智慧货架”,热卖产品、生活缴费、美食优惠、商超促销等应有尽有,支持一键扫码购买,一站式满足您所有的衣食住行金融需求。

智慧政务+商务

网点搭建银政互联云平台,集成工商、税务、不动产、社保等政务大数据,实现企业创建注册、信息变更、执照打印、银行开户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办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