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020财年数字支付总量增长46%


2020-7-15 10:06

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MeitY)日前向各银行表示,上一财年中印度数字支付交易总量增长了46%,达到了457.2亿笔,超过了政府设定的目标。

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部长Ajay Sawhney在致信印度各大银行总经理时表示,目前印度的数字支付交易总量已经超过了电子和信息技术部为2020财年设定的401.9亿笔目标。

印度《经济日报》(ET)摘录了这份信件的部分内容,Sawhney在信中指出:“我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在2020财年我们完成了之前设定的目标,总共达成了大约457.2亿笔交易,相比上一财年同比增长45.88%。”这一数字包括由印度银行和国家支付公司所监管数字渠道中的所有交易,例如统一支付接口(UPI)、银行卡交易、生物识别支付(AePS)以及电子钱包。

此外,信函中还附上了印度国内各个银行数字业务的积分表现,其中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ICICI Bank)、住房开发金融公司(HDFC Bank)、Yes Bank、印度工业信贷银行(IndusInd Bank)和Fino支付银行是数字化支付业务中的领先者。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会根据指标对各个银行进行月度评分,评估指标包括商铺部署、UPI交易量等。

Fino首席运营官Ashish Ahuja表示:“在政府的帮助下,生物识别支付和微型自动提款机的交易量已经远超之前的纪录。即便是在疫情期间,这些平台的月增长率也达到了20%-25%。”

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ICICI Bank)以83分(满分100分)排名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评估的56家银行之首,评级为“良好”;住房开发金融公司(HDFC Bank)得分80分,位居次席;已经由一家国有银行牵头的房贷机构接管的Yes Bank得分79分,位居第三。

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在2018财年设定的交易量目标为250亿笔,这一目标在2019和2020财年分别增长到301.3亿和401.9亿笔。目前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尚未公开2021财年的年度目标。”

本文编译自Digital payments grew 46%in FY20,beats state-set target:MeitY to bank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