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交易应用eToro计划在英国发行Visa借记卡


2020-7-31 9:06

加密货币交易应用eToro已经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电子货币提供商Marq Millions Ltd.,具体金额未对外公开,收购之后Marq将以eToro Money身份开展业务,并会直接发行计划中Visa借记卡。虽然目前尚未确定具体发行时间,但基本可以确定首批用户将会是英国eToro Club会员,之后将拓展到欧洲市场,也可能会提供给非eToro用户使用。据悉,eToro这次计划发行Visa借记卡将支持实时现金入账功能,这意味着其平台上加密货币交易者可以快速将加密货币兑换成现金。eToro Money不仅是Visa主会员,此前还获得了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的EMI License许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