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投资餐饮SaaS服务商奥琦玮


2020-8-21 15:20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20日,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付天下”)宣布战略投资奥琦玮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琦玮”),双方将基于各自资源优势,深入推进战略合作,携手以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加速餐饮行业数字化升级的进程。

据了解,奥琦玮聚焦为连锁餐饮企业提供整体SaaS解决方案,长期为连锁门店提供企业级产品和运营服务。其业务覆盖餐饮商户会员、收银、外卖电商、供应链、人力、财务以及巡店等全业务场景。在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2018年中国连锁百强中,合作商家数超50%,在全国范围内服务餐饮连锁企业门店超12万家。合作客户包含西贝莜面村、星巴克、costa、避风塘、木屋烧烤、德克士、汉堡王、奈雪的茶、喜茶、吉野家、味千拉面、李先生、嘉和一品、云海肴、俏江南、唐宫、小南国等知名全国性连锁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汇付天下一直在布局SaaS市场,2019年6月,汇付天下与微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出“微盟慧付”解决方案,通过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打通微盟SaaS服务与汇付天下支付服务的全链路合作,共同为智慧商业数字化升级赋能。

汇付天下2019年年报显示,其SaaS服务业务完成交易量1959亿元,同比增长926%,实现营业收入5.19亿元,同比增长1010%。新增合作SaaS机构255家,合作SaaS机构累计达392家。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