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汇付天下被代理商拉横幅讨要分润


2020-8-25 17:57

近日,汇付天下代理商在上海总部拉横幅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数十位代理商手持白底黑子条幅在楼下呐喊:“还我血汗钱”……

据知情人士透露,因汇付天下旗下某POS产品拖延分润,导致POS代理商拉横幅上门讨要分润。

不仅如此,汇付天下旗下多款支付产品近一年多来陆续上调价格,曾经号称不调价的闪POS也公开调价。

汇付天下上半年预亏达1亿元

日前,汇付天下发布盈利预警公告称,今年上半年,预计公司净亏损约0.95亿元至1.15亿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约1.42亿元。

汇付天下表示,当不考虑股份支付费用的经调整后的净利润预计约0.8亿元至0.9亿元,同比下降约41%至48%。

汇付天下指出,上述下降主要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公司业务的影响,导致集团于期间内的传统支付业务收入降低;2019年8月采纳的股份奖励计划相关的股份支付费用已全额确认于本期间,该计划在后续期间将不再产生股份支付费用。

2018年6月15日,汇付天下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汇付天下上市首日便遭到破发,开盘报6.98港元,较公司7.5港元的招股价下跌6.93%。上市首日最终以6.62港元报收,跌幅11.73%。

截至2020年8月20日收盘汇付天下股价为2.97港元,据此计算,上市两年汇付天下市值蒸发58.96亿港元。

2019年,汇付天下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汇付”)四收央行罚单。

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于2月2日公布的支付结算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上海汇付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而被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处以罚款人民币6万元。

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于7月29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上海汇付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和《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而被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对其处以罚款人民币4万元。

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8月6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上海汇付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3〕第9号)。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对其处以罚款人民币3万元。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8月16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上海银罚字〔2019〕17号)显示,上海汇付违反支付业务规定,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对其处以罚款15万元。

据投资时报,汇付天下2019年虽然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49亿元,同比大增41.48%。但也有多项成本同比高增长。其中,销售及营销开支同比增51.13%,研发开支同比增31.47%。同时,当年其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支付量同比下降15%,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收入同比降25%。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