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card竞争对手Railsbank对其英国公司发出收购要约


2020-8-24 19:14

随着破产金融科技公司Wirecard出售其全球业务,该公司原竞争对手Railsbank今日对Wirecard英国子公司Wirecard Card Solutions (WCS)发出了最新的收购要约。

在此之前,Wirecard的亚洲和北美业务也在寻找买家。 加上Railsbank,目前已有140公司有意收购Wirecard的子公司。

据了解,Railsbank将收购WCS的资产、客户和数名员工,这将反过来增强其业务。值得注意的是,Railsbank是Wirecard英国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收购要约的金额尚未披露。

今年6月,Wirecard倒闭,原因是其审计人员未能在公司账簿中找到19亿欧元现金。这导致该公司众多高管被逮捕,包括长期在位的CEO Marcus Braun。

该公司还承认遗漏的金额可能根本不存在,并已申请破产。

随着母公司的倒闭,英国监管机构也开始关注其英国子公司,并暂时吊销了WCS的牌照。

当时,Railsbank的创始人Nigel Verdon还支持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打击行动,他还将Wirecard与臭名昭著的金融欺诈公司安然(Enron)相提并论。

他还对WCS的盈利能力以及母公司倒闭后的独立运营能力表示关注。值得注意的是,WCS报告称其2018年的税前利润为250万英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