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线上支付齐开花,已有8家公司获得支付牌照


2020-9-24 9:10

沙特阿拉伯金融管理局(SAMA)已授权沙特阿拉伯金融技术公司(AlinmaPay)提供电子钱包服务(电子转账和付款服务)。

根据外媒报道,SAMA还授予Sure Pay Company许可证,以提供支付解决方案(通过固定和移动销售点(POS)设备进行支付门服务)。

到目前为止,已经许可的金融技术付款公司总数达到了8家。此外,这两家公司也刚获得了初步批准。

此举是SAMA继续努力增强支付和金融科技部门以及升级提供的服务的努力,与旨在实现沙特无现金社会的《2030年沙特国家愿景》的目标一致。

根据该声明,自今年初颁布监管规定以来,使用电子钱包应用程序的客户数量超过了400万人,有执照的支付服务公司记录的资本投资超过了5亿里亚尔。

在2020年第二季度(Q2),POS交易总数每年增长38.5%,达到5.02亿,价值766亿里亚尔。

今年8月,所有零售商的电子支付系统在沙特阿拉伯生效,并且要求所有线下服务商提供电子支付。

真一巴掌把全员送入无现金社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