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金融科技子公司产品正式对外输出 已中标反洗钱项目


2020-9-29 11:2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中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正式签订《新核心反洗钱名单筛查引擎产品及服务采购项目合同》,标志着中银金科对外输出迈出了第一步。

中银金科是中国银行的全资子公司。中银金科定位于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金融科技创新平台,引入敏捷的科技创新研发机制,发挥市场化科技体制优势,分阶段、分领域向行业和市场开放服务,实现金融科技跨业输出。

国家开发银行采购的“新核心反洗钱名单筛查引擎产品及服务”是中银金科自主研发、久经检验的核心产品,其中最关键的“制裁名单筛查”功能是中国银行反洗钱系统核心模块之一,获多项专利技术认证。该功能可以实现对报文全方位、多角度监控处理,有效平衡命中率与误中率,提高风险防范效率,减轻业务人员工作强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