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百度地图绑定北京一卡通乘车有绿色能量,可兑换充值券


2020-10-14 15:2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据了解,只要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APP中绑定北京一卡通账户,今后在使用实体卡、手机一卡通、乘车码乘坐公交、地铁即可积累绿色碳能量,兑换多种优惠权益。

如何获取碳能量

NO.1高德地图用户

进入“绿色出行”活动页面后,点击右侧“未绑定”

实体卡及手机一卡通用户输入北京一卡通APP注册手机号以及常用的实体卡卡号或NFC手机一卡通卡号进行绑定(首次绑定可获得1000g碳能量),北京一卡通乘车码用户直接输入一卡通账户对应的手机号即可。

NO.2百度地图用户

绑定北京一卡通账户实体卡及手机一卡通用户,输入北京一卡通APP注册手机号以及实体卡或手机一卡通卡号即可完成绑定。北京一卡通乘车码用户直接输入一卡通账户对应的手机号即可完成绑定。

NO.3如何查找卡号

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支持绑定北京一卡通及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实体卡和手机一卡通卡号,具体查询方法见下图:

攒绿色碳能量换充值码

用户刷绑定后的北京一卡通,乘坐公交、地铁将在2天后自动生成碳能量球,可在7天内领取,碳能量可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APP中兑换北京一卡通充值码或爱奇艺会员、百度网盘会员等优惠,也可用于植树、修桥等公益项目。

除乘坐公交、地铁可获取碳能量外,使用步行导航、骑行导航、公交地铁下车提醒也可以获取碳能量。

如何使用充值码

NO.1为手机一卡通充值

下载“北京一卡通APP”,在首页点击“充值码充值”,选择需要充值的卡号并输入已兑换的充值码,点击下一步,确认充值。

NO.2为实体卡充值

下载“北京一卡通APP”,在首页点击“充值码充值”,选择“实体卡”,将卡片贴至手机NFC区域,输入已兑换的充值码,点击下一步,确认充值即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