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JCB和瑞穗银行测试数字身份互操作性


2020-10-20 15:22

据Events News Asia消息,10月15日,富士通、日本最大的信用卡发行商JCB和瑞穗银行共同测试一种系统,该系统基于富士通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即自主权和分布式数字身份交换技术,可实现涉及公司和行业之间关于敏感用户ID信息的安全交易。JCB和富士通自2019年以来一直在进行数字身份联合研究项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