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推出自助式结算组合U-Shop及U-Scan


2013-1-15 15: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近日,富士通欲加大其产品在零售业的供应,宣布推出一系列的新服务来提高消费者的结算速率。

    首先是手机APP应用——U-Shop,消费者使用该应用可以进行添加和删除购物清单,并且还可以通过手机在柜台自助结算。U-Shop的技术支持是富士通的U-Scan软件,消费者可以通过此软件获得不一样的个性化购物体验。

    此外,富士通还推出了U-Scan自助结算机(Quantum Checkout),可以提供全方位、自助、可增减的服务方案,通过该自助结算机,零售商也可以切换为人工服务。虽然说是自助,消费者可全方位的参与结算,但商户仍然需要一定收银员的帮助,确保收银正常。

    “自助结算已经成为了大多数零售商结算点运行的核心组件。”富士通美国零售经理Brian Yates说道,“零售商迫于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在人力成本上有所提高,我们的自助结算方案将允许多结算通道的开放,而无需增加收银员成本。”

    “我们希望通过发展U-Scan帮助零售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Yates补充,“不仅是在消费者利益方面,零售商也将会在收支统计方面得到很好的改善,达到消费者与零售商的共同受益。”

    不仅是在结算上可以更为迅速,在优惠卷使用、顾客忠诚度计划当中,自助结算系统都更为容易嵌入,但是,该方案使用的是二维码技术,如果能引入更为强大的NFC技术,将更为实效。但成本也会增加,权衡利弊也是自助结算发展需要考虑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