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eWallet展示掌纹识别POS机 或推掌纹支付


2014-3-7 9:52

  现在很多笔记本电脑上指纹识别很常见,而日本富士通公司一反常规正在研究“掌纹识别”技术,据说错误识别率仅为0.00008%。

  据悉,每个人的掌纹信息都是唯一的,跟指纹扫描技术一样,掌纹扫描也可以依靠每个人的手掌纹理“唯一性”来进行身份认证和设备解锁。这项生物识别技术错误识别率仅为0.00008%,错误拒绝率仅为0.01%。富士通发言人也表示,“这是我们首创的技术。相比指纹识别,掌纹识别安全性更高。”

  近日,富士通最近向外界展示了邮票大小的掌纹扫描器,它也是目前全球最小的掌纹识别器。这款扫描器首次应用到了平板电脑中,其中包括了向福冈金融集团股份提供的2000部平板电脑。

  富士通在其Arrows Q704/H平板电脑中内置了掌纹识别技术,这款设备采用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运行Windows系统。银行职员在使用这款设备时,只要通过掌纹识别,就可以进入银行内部系统。

  而在2014年1月举行的CES消费电子展上,美国生物识别支付公司PulseWallet就展示了采用富士通掌纹识别技术的无卡POS终端机。该公司表示,注册用户不需要随身携带其银行卡,只要通过掌纹识别,就能够完成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