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或需获得美国银行牌照和监管批准才能推出Diem


2020-12-3 10:30

12月3日消息,三位美国国会议员推出一项新法规,重点是监管稳定币发行人和提供稳定币相关服务的公司。该法案要求稳定币发行商在发行稳定币之前必须获得银行特许执照并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任何人未经获得书面批准发行稳定币或与稳定币相关的产品,提供任何与稳定币相关的服务或以其他方式从事任何与稳定币相关的商业活动,包括涉及他人发行的稳定币的活动,均属违法。”

根据众议员Rashida Tlaib办公室发表的一份声明,该草案如果获得通过,将通过规范新兴数字支付工具的发行和相关的商业活动,保护消费者免受新兴数字支付工具带来的风险,比如Facebook的Libra(已更名为Diem)和市场上目前提供的其他支付工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