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保险:全国首张数字人民币保单成功出单


2020-12-24 12:05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23日,众安保险宣布,伴随着一位消费者于12月15日在众安保险APP购买的尊享e生2020版成功出单,全国范围内首张数字人民币保单出炉。

众安保险表示,今年11月,众安保险与中国建设银行启动数字人民币在保险线上场景应用的合作,部分试点用户可以通过众安保险APP使用数字人民币购买尊享e生2020版。

此后,众安保险还将陆续为旗下主要产品提供数字人民币保费支付服务,持续与建行在数字人民币在保险领域的场景化应用展开研究和合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