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银消金推出信用支付产品“e点花” 仅2天就下线了


2021-1-7 19: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期,陆续有用户收到北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简称“北银消金”)新功能“抢先用”的提醒,该新功能名为“e点花”。

“e点花”是北银消金新推出的消费贷产品。区别于此前的“e点贷”产品,“e点花”主要特点是借助银行二类户,使用户开通后可将卡号绑定至微信、支付宝以直接进行支付。贷款利率方面,“e点花”与“e点贷”类似,日利率为0.03%-0.098%(折合年化利率为10.8%-35.28%)。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使用利率,具体以审批通过后的展示为准。

北银消费金融客服像移动支付网表示,“e点花与银行二类户业务(例如浦发银行二类卡)结合,用户开通e点花后,会得到一个二类银行卡卡号,可将该卡号复制粘贴绑定到微信或支付宝,在支付时选择此卡号进行支付,不可用于现金转账类业务。”

但根据部分用户在1月6日的实际体验,“e点花”确实是通过浦发银行储蓄卡二类户来实现直接支付功能,但也可以直接用于转账、微信零钱充值等。当然,也有用户表示现金转账类业务无法使用。

具体原因暂时不得而知。

1月7日,移动支付网尝试于北银消金App查看“e点花”产品,但被客服告知由于目前“e点花”产品申请过于火爆,现已暂停申请,后续再次开通会另行通知。短短两天之内,“e点花”出现又离开。

事实上,“贷款+二类户”实现即贷即付的产品并不少见。

比如以银行为主导的We2000(微众银行)、小鹅花钱(微众银行)、百度闪付卡(百信银行);以平台为主导的乐花卡(分期乐)、拿去花闪付卡(去哪儿);小贷公司为主导的趣花卡(元丰小贷);消金公司为主导的招联云闪付(招联消金)、安逸花云闪付(马上消金)、中银消费闪付(中银消金)等等。

银行、小贷公司、消金公司出钱,钱不够就找其他合作资金方。同时银行还有账户,平台则有客户。可以说,“贷款+二类户”的产品形态,是各市场参与方利益一致,同时为提升用户体验的结果。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