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银行领罚 属地银保监局首开EAST数据治理罚单


2021-1-12 10:4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陕西银保监局公布了一张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长安银行因“监管标准化数据(EAST)系统数据质量控制不到位”,被陕西银保监局处以20万元罚款。这也是自去年银保监会公示一批EAST罚单后,属地银保监局首次针对EAST开出的罚单。

陕西银保监局对长安银行的行政处罚依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七条,据悉,第四十七条行文规定,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按照规定提供报表、报告等文件、资料的,由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10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罚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