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借呗上线额度管理新功能 蚂蚁称将持续倡导理性消费


2021-1-29 14:21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28日,蚂蚁花呗、借呗上线额度管理新功能。用户可通过花呗下方的消费助手进入健康消费守护助手页面调整付款顺序,设置花呗额度、还款日,还可查看花呗周报。同时,用户还可以开启花呗闹钟,当每月账单超过提醒金额时,花呗将发出消费提醒。

此外,借呗也上线了“理性借呗安全守护”页面,可以便利调整额度和选择关闭借呗。

蚂蚁集团对此回应称,上线这个功能主要是为了方便用户更自主地管理额度和消费,并表示,花呗借呗会持续倡导理性消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