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金管部门计划对“先买后付”行业展开监管


2021-2-4 15:02

近年来,“先买后付”(Buy Now Pay Later,简称BNPL)行业发展迅速,先后涌现了Klarna和Affirm等行业巨头,而银行业也在积极参与其中。统计显示,自新冠疫情以来,英国约有500万消费者使用过BNPL服务,累计金额达到27亿英镑。虽然这种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更昂贵信贷的替代选择,但是由于行业本身尚未受到监管,消费者可能因超额消费而让自己陷入债务危机。为此,2021年2月2日,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宣布,计划出台新规对BNPL行业进行监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