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与中国银联签署共建金融科技生态合作协议


2021-3-12 10:04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10日,上海银行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联”)签署共建金融科技生态合作协议。上海银行金煜董事长、中国银联邵伏军董事长等出席仪式,上海银行胡德斌副行长、中国银联涂晓军执行副总裁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延续,更是全面合作的新起点。

中国银联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综合支付服务商,与上海银行长期保持紧密合作。基于本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科技联合创新、数据、信息技术自主可控、新型重点技术(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数据中心运维转型、开源技术研究应用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双方共同回顾和展望了金融科技和业务方面的合作,并就数字化转型战略展开交流,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