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支付负责人称将于下月离职


2021-3-23 9:08

据路透社消息,谷歌高管、支付计划负责人凯撒·森古普塔(Caesar Sengupta)周一表示,在任职15年后,他将于下月离职。“我对谷歌的未来仍然非常乐观,但现在是时候看看我是否可以在‘没有辅助轮的情况下骑车’了,”负责谷歌支付和‘下一个10亿用户’计划的副总裁兼总经理森古普塔在LinkedIn上的一篇帖子中说。森古普塔也是谷歌支付(Google Pay)在印度推出并取得成功的关键人物之一,并帮助这款支付应用在美国和新加坡重新推出。截至发稿,谷歌A盘前涨0.5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