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谷歌支付市场份额调研报告出炉 Apple Pay占77%


2018-10-12 20:48

据咨询公司Auriemma Consulting Group的最新数据显示,对于大多数借记卡用户来说,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是数字钱包的首要选择。

Apple Pay

Auriemma对借记卡发行商的调查显示,苹果Apple Pay占移动钱包交易的77%。相比之下,其主要竞争对手三星Samsung Pay和谷歌Google Pay分别占交易额的17%和6%。

Apple Pay占据主导地位的一个明显优势在于:其用户群更庞大。在以上三大移动支付应用中,Apple Pay在2014年推出时是首款上市的支付应用,并获得了广泛的推广使用。特别是在借记卡用户中,其普及率非常高。

Samsung Pay

Auriemma公司借记卡管理圆桌会议旨在为产品主管提供信息共享,会议主任安妮塔•索拉曼(Anita Solama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借记卡用户的高使用率可能与用户的统计数据和分布结构有关。苹果用户越来越年轻化,而年轻消费者更有可能成为借记卡用户。”

虽然Apple Pay拥有的市场份额最多,但三星Samsung Pay用户的使用频率最高。事实上,Samsung Pay用户平均每月进行7.3笔交易,而Apple Pay和Google Pay用户每月的交易数量仅为5.5笔。

Google Pay(

Samsung Pay用户的参与度之所以更高,可能是受该支付服务更广泛的接受市场的影响。与Apple Pay和Google Pay(仅支持NFC读卡器)不同,Samsung Pay不仅支持NFC读卡器,还同时对许多商家仍在使用的传统磁条卡读卡器也能兼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