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支付获立陶宛电子货币机构许可


2018-12-25 15:02

本周,谷歌支付(Google Payment)立陶宛分支机构宣布获得立陶宛银行董事会颁发的电子货币机构许可。

该公司隶属于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获得这份机构许可后,该公司将可以发行电子货币并提供支付服务。

一直以来,立陶宛就一直致力于打造有利于金融服务竞争与创新的生态环境,并将其定为立陶宛银行(2017-2020)的战略目标之一。

据统计,目前立陶宛共有100多家持牌金融科技机构,主要从事支付、电子货币发行、P2P借贷和众筹等相关业务。

立陶宛银行董事会成员Marius Jurgilas表示,过去几年,立陶宛始终积极推动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发展,而立陶宛目前的监管环境已经得到了金融科技创企和世界级金融集团的认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