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新闻秘书:可能会限制使用Visa和万事达卡


2021-4-14 14:09

当地时间4月13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回答俄罗斯是否有可能停止使用Visa和万事达支付系统的问题时表示,不排除有这种可能。

佩斯科夫指出,一些国家对俄罗斯采取了各类形式的限制措施。在这个过程中,考虑到会出现对俄方不友好甚至敌对的行为,俄罗斯不能排除采取任何必要措施。

此前,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曾表示,俄罗斯希望在与外国伙伴合作的相互结算中逐步放弃使用美元,改用本国货币或美元替代货币,拒绝使用西方控制的支付系统。拉夫罗夫称,俄罗斯已经在积极开展这项工作,并且认为俄罗斯与所有对此方向感兴趣的外国伙伴的合作有着广阔前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