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将手掌支付系统拓展到全食超市


2021-4-22 9:04

据报道,亚马逊宣布将把手掌扫描支付系统扩展到西雅图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门店。去年9月,亚马逊推出了一种新的生物识别系统“Amazon One”,允许用户在Amazon Go商店使用手掌支付。随后,亚马逊将该手掌扫描系统拓展到更多零售店。

Amazon One允许购物者通过将手掌放在扫描设备上进行支付。购物者第一次使用该系统时,需要插入一张信用卡,将其与用户手掌联系起来。之后,用户只需将手放在扫描设备上即可付款。

今日,亚马逊宣布将该系统拓展到全食超市门店。最初,亚马逊将在西雅图国会山附近的全食超市推出Amazon One。数月后,将在西雅图地区的七家全食超市推出。

亚马逊表示,手掌扫描技术只会作为全食超市众多支付选项之一提供,不会影响店员的工作职责。2017年,亚马逊以超过1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全食超市。

亚马逊曾表示,希望将手掌扫描技术出售给零售商、体育场和写字楼等其他公司。去年9月,亚马逊表示正在“与几个潜在客户进行积极讨论”。

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是否与有兴趣使用该系统的第三方签署了任何协议。但亚马逊表示,已有数千人在亚马逊门店注册使用该系统。

与此同时,该系统也引发了隐私和安全专家的担忧,他们对购物者向亚马逊提交生物识别数据有所担心。而亚马逊坚称,该系统的设计是高度安全的,并认为手掌扫描技术比面部识别等其他生物识别技术更私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