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支付服务为推进埃及支付革命 免收中小企业服务费


2021-4-25 14:59

据悉,为了支持埃及中央银行发起的一项鼓励埃及向数字支付过渡的倡议,亚马逊支付服务宣布将免收埃及中小企业用于其数字支付服务的所有账户设置和维护费用,这个活动将持续到整个斋月,直到2021年6月结束。

亚马逊支付服务公司与其在埃及的合作伙伴银行,商业国际银行(CIB)和Banque Misr以及Robusta和zVendo一起实施了这个活动。

亚马逊支付服务董事总经理奥马尔·索多迪(Omar Soudodi)表示:“我们很高兴支持埃及中央银行的行动,以帮助埃及企业在线数字化和扩展规模。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带来的限制和社会疏远措施面前,许多小型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建立线上业务从未如此重要。”

此举符合亚马逊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付款处理服务的使命,旨在为企业提供简单、便捷且值得信赖的在线支付体验。

由于2020年埃及电子商务和二维码交易的增长率最高,正在进行的数字化举措最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简化支付手续,促进埃及公民支付交易的战略远景,并支持埃及为实现金融普惠所做的努力,这对于埃及当地电商生态系统的建设来说非常重要,也为愈来愈多企业进入埃及电商市场铺平道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