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完成新西兰金融服务提供商的注册登记


2021-4-26 9:23来源:移动支付网

Airwallex空中云汇的澳大利亚公司(Airwallex Pty Ltd)现已根据新的法规要求,成功在新西兰注册成为金融服务提供商(Financial Service Provider,简称FSP)。

由此,Airwallex空中云汇将能够在新西兰通过电子钱包为企业提供跨境转账、收单及换汇等一系列金融服务。

Airwallex空中云汇通过创建全球金融云服务,帮助企业在全球各地便捷运营。自2015年成立以来,Airwallex空中云汇一直以尽责与合规运营为核心价值,始终遵循当地市场的监管规则,建立了专业的、高水平的全球合规团队。我们将继续遵循最高的监管与合规标准,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