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在新西兰推出全球支付服务


2022-6-29 16:07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金融科技企业Airwallex空中云汇今天宣布在新西兰正式推出全球支付服务,为当地企业提供更加快速、更具成本效益和透明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新西兰企业现在可以通过Airwallex空中云汇的一系列产品和服务进行全球收款和覆盖30余个币种的本地支付,还能够创建涵盖11个币种的多币种钱包。多币种企业及员工卡、费用管理和在线收单等产品功能将陆续推出。Airwallex空中云汇新西兰元全球收款账户也已正式上线。

Airwallex空中云汇澳新地区增长负责人Sam Kothar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支付服务拓展到新西兰,并从中看到了本地企业拓展全球市场的巨大机会。在新西兰市场开展业务是我们的客户一直以来的诉求。许多企业在跨境支付和国际贸易的过程中都面临着各种复杂的问题,限制他们在新西兰市场发展业务。通过提供一站式的全球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助力新西兰企业实现高速增长。这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中尤为重要。”

Airwallex空中云汇成立于2015年,是全球范围内发展最快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北美。目前,Airwallex空中云汇在全球19个办公地点拥有超1200名员工。进入新西兰市场是Airwallex空中云汇布局亚太区的又一里程碑。今年年初,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将业务拓展至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市场。

2021年4月,Airwallex空中云汇已在新西兰注册成为金融服务提供商(Financial Service Provider)。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