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oneer派安盈宣布与eBay达成合作


2021-5-12 16:43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支付商务平台Payoneer派安盈于5月4日宣布,已与eBay在选定的国家开展合作,以帮助卖家收取他们在eBay主要站点的销售款项。eBay与Payoneer派安盈开展合作,旨在推动平台现代化、简化流程、优化卖家支付体验。在Payoneer派安盈的支持下,eBay卖家将能够轻松收取款项、灵活管理多币种入账,并入驻多个eBay国际站点,触及更多潜在客户。

双方于今年4月起,在大中华区启动管理支付服务合作。今年下半年,Payoneer派安盈与eBay有意将服务拓展到更多国家。

不久前,Payoneer派安盈刚刚宣布,将在今年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重组上市。去年全球疫情爆发极大地加速与催化了数字化浪潮,全球跨境电商行业得以蓬勃发展,涌入了大量捕捉新商机的企业与个人的新鲜血液,贡献迅猛增长的跨境电商交易金额。2020年,Payoneer派安盈处理全球收付款总额达444亿美元,较2019年度增长53%。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