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浦发银行理财子公司“浦银理财”招项目运营、IT支持等岗位


2021-6-24 10:00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年浦发银行浦银理财(筹)社会招聘启事。

产品运营岗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理财产品注册登记运营管理制度及操作流程;负责注册登记系统建设和优化,负责相关业务需求及业务测试工作等;负责理财产品注册登记的日常操作及其运营管理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理财、基金、券商、信托等资管类金融机构行业注册登记相关工作经验,考核表现良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表达能力。

项目运营岗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项目类资产运营管理制度及操作流程;参与资产管理系统等业务系统建设和优化,负责相关业务需求及业务测试工作等;负责项目类资产放款前的审核,主要包括投资项目授权完整性,投资项目资料的完整性和有效性;负责出具项目类资产资金划拨指令,交易确认凭证的管理等投资管理工作;负责正常项目类资产的本金及利息收款管理、出具收款指令及应收未收款项的统计与跟踪;负责项目类资产的运营维护,业务信息数据录入及维护等;负责项目类资产运营档案管理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金融、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基金、券商、信托等金融机构项目类资产放款审核工作经验,考核表现良好;熟悉经济金融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项目审核实务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的团队协作精神。

IT支持岗

岗位职责:

负责网络接入机房相关设备及网络管理;负责网络设置、网络安全及网络系统日常维护;负责桌面终端安装和技术支持;负责协助落实终端管控、软件正版化检查、网络安全策略相关工作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计算机、网络通信、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IT支持、或网络及安全管理工作经验,考核表现良好,能够独立负责桌面终端技术支持、网络系统运维;熟悉相关通信协议及技术;掌握国内外主流网络设备的配置和维护;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好,具有良好的文档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详情见:浦发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