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小微商家降费号召,支付宝迅速丢出这两条优惠举措


2021-6-25 16:45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贯彻落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关“适当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近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联合推出降费措施,进一步向实体经济让利。

6月25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倡议书》。随后支付宝响应倡议,并迅速推出相应实质的降费举措。具体来看,未来3年,支付宝收钱码提现继续免费;此外,符合标准的商户可享受网络支付服务费优惠,最低打9折。

早在今年3月,支付宝便宣布将收钱码提现免费服务继续延期,此举有助于持续降低中小商家成本。收钱码主要用于中小商家的线下消费收款。自2017年2月推出以来,成为不少线下商家的收钱帮手。2017年底,支付宝曾宣布将收钱码提现免费延长3年,至2021年3月31日。2021年3月,支付宝第2次将收钱码提现免费延长3年。在25日的公告中,支付宝第3次延长免费期,至2024年9月30日。

支付宝的公告中还表示,对于符合标准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支付宝平台上的网络支付服务费能享受优惠,优惠后价格不高于现行标准9折。这项降费举措,最晚会于2021年9月30日推出,有效期至2024年9月30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