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支付平台PayMaya用户数量达到3800万


2021-7-9 10:29

菲律宾支付平台PayMaya周二(7月6日)表示,随着平台继续扩大与各政府机构和企业的合作,其用户在过去18个月里翻了一番,达到3800万。

PayMaya最近与菲律宾安提波洛市地方政府展开合作,允许在其各个办公室以及公共交通车辆和公共市场使用数字支付。

PayMaya表示,截至6月,它已经与来自国家和地方政府层面的70多个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PayMaya董事兼企业发展负责人雷蒙德·维拉纽瓦(Raymund Villanueva)说,他们希望在更多的城镇和城市进一步扩展,目前其总交易量的25%发生在大马尼拉以外的地区。

由于疫情带来的隔离限制,市场对数字服务的需求激增,除了PayMaya,其他金融技术公司如GCash,也在积极地扩大其覆盖面。

这将有助于菲律宾中央银行实现到2023年使70%菲律宾成年人口拥有金融账户的目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