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京东科技致力「去金融化」两核心高管离职 京东称消息失实


2021-7-21 15:46

在内地强监管下,京东数科今年4月决定撤回科创板上市申请,并计划成立一家金融控股公司,以遵循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监管规定。近日有消息传出,原京东数科副总裁谢锦生和程建波先后离职,京东内部目前正开展新一轮的「去金融化」业务调整,与此同时,京东科技裁员的消息也正在悄然进行。

不过,内媒就此事向京东方面求证,公司回应称新闻失实,目前正在沟通处理中。

今年年初京东(09618)宣布将AI、数据、物联网和云业务放在新成立的京东科技子集团,原京东数科CEO李娅云出任京东科技子集团CEO。京东数科于去年9月份申请上海科创板IPO,此后发生蚂蚁集团终止上市事件。上交所科创板今年4月2日公告,京东数科因发行人和保荐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上交所终止其上市审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