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现“刷掌支付”方案 在刷脸支付设备上使用


2021-8-17 9:5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在腾讯微创新奖202107期评选中,腾讯优图、微信支付联合推出了微信刷掌支付方案,从介绍来看,这是国内首个支持刷脸支付设备上进行刷掌支付的应用,刷脸设备上注册手掌并刷脸关联到微信账号,消费时刷掌就可支付。

刷掌

对此,腾讯回应,“‘刷掌支付’仅为微信内部技术预研,未开启测试,目前也无应用计划。”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亚马逊在去年推出了新的生物辨识掌纹扫描设备Amazon One,用户可以在这些设备上扫描自己的掌纹来完成付款,今年2月亚马逊已经将这种支付方式推广到西雅图的其他亚马逊超市、书店以及四星级商店。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