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正式接入央行数字人民币APP


2021-8-19 15:03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16日,上海银行作为首批试点城商行,携手城银清算接入央行数字人民币互联互通平台。接入后,央行数字人民币APP中可以选取上海银行借记卡与账户进行绑定,并操作数字人民币兑出、兑回等交易,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为便捷的支付体验。

前期,在央行数研所的统一安排及指导下,上海银行积极行动,按要求完成系统功能的建设开发及各项功能的测试,并顺利完成投产工作。后续,上海银行将继续在央行数研所的指导下,持续稳步推进数字人民币的各项试点工作,进一步助力数字人民币的应用和推广。

操作图示

方式一:打开央行数字人民币APP,选择银行卡管理并添加上海银行借记卡完成绑卡,绑卡后可直接进行数字人民币的充值。

方式二:在央行数字人民币APP中点击充钱包,无需绑卡,选择上海银行手机银行直接进行数字人民币充值。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