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进军北美市场,推进全球化发展


2021-8-26 10:31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金融科技企业Airwallex空中云汇今日宣布进军美国市场,将北美纳入全球增长版图。自此,美国企业可通过Airwallex空中云汇丰富的产品和服务进行快速、透明、安全的跨境支付。

Airwallex空中云汇进军北美地区市场是其全球增长战略的既定部分,亦是实现“创建全球金融云服务,让企业在世界各地便捷运营”愿景的又一里程碑。目前,Airwallex空中云汇为各类规模企业提供端到端的便捷服务,支持中小企业客户接受全球买家的线上支付、通过虚拟银行账户低成本收款、便捷汇兑,提供多币种发卡与费用管理等增值服务,同时也为大型企业与机构定制API解决方案。Airwallex空中云汇于2015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成立,是目前发展最为迅速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在全球共设立了12个办公室,拥有超过900名员工。

“Airwallex空中云汇的创立灵感来自六年前。”Airwallex空中云汇联合创始人兼CEO Jack Zhang表示,“我和我的联合创始人非常喜欢咖啡,我们在墨尔本开了一家小的咖啡馆。在经营过程中,高昂的外汇费用和银行支付成本使我们感受到了跨境支付所存在的痛点。因此我们希望搭建一套更加精简、透明且更具成本效益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改善企业的跨境支付体验,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全球发展。”

Jack同时表示:“今天,我们的技术平台已经能够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易用且功能强大的全球金融基础设施,让企业更加专注于自身的产品拓展和全球增长。在全球范围内,我们为一些非常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支持,现在我们也将很快为北美地区企业提供同等服务。伴随Airwallex空中云汇的快速发展,我们将持续不断地丰富产品线,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全球化发展的需求。”

Airwallex空中云汇旧金山办公室建立于2019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支30多人的团队,覆盖产品与技术、法务、风险与合规、伙伴合作与销售等多个职能。Airwallex空中云汇计划将继续扩大北美地区团队,增强实力,扩大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

Airwallex空中云汇已在美国多个州获得MTL牌照,获准在几乎所有州范围内开展货币服务业务,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等关键州和地区。凭借与多家当地银行的稳固合作与牌照资质,Airwallex空中云汇将逐步向美国企业推出多币种虚拟卡、线上收单等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便捷的跨境支付。

为更好地支持全球业务增长,Airwallex空中云汇旧金山办公室将成为继墨尔本、悉尼、上海和阿姆斯特丹之后的第五个全球技术研发中心,专注于产品研发和升级,打造更加强大的全球金融基础设施,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化创新。

Jack表示:“我们始终在探索如何通过Airwallex空中云汇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帮助全球各地区的企业实现本土以及全球化增长。美国是全球科技创新重镇之一,走在传统金融服务创新前沿。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一变革中来,为包括北美企业在内的全球企业提供无缝、全球化的跨境支付和金融基础设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