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西部首家上线HarmonyOS原子化服务


2021-8-30 17:0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期,重庆银行根据HarmonyOS首次推出轻量化、免安装的原子化服务产品—“重庆银行理财精选”服务卡片。业内人士分析,重庆银行是西部首家上线HarmonyOS原子化服务的城商行,标志着该行将HarmonyOS的能力与银行金融服务结合起来,构建的首个基于HarmonyOS的金融服务营销场景成功落地。

今年6月,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2.0及华为全场景新品。HarmonyOS有一个很重要的特性:原子化服务。原子化服务可在服务中心以服务卡片的形式展示,有独立入口、免安装,用户可以“一步到位”获取各种服务,如天气、关键事务备忘、热点新闻列表等。

在重庆银行手机银行App已经第一时间适配HarmonyOS,保证手机银行稳定运行的基础上,近期,结合原子化服务的功能特性,重庆银行又推出了“重庆银行理财精选”服务卡片。将服务从手机银行延伸,用更便捷、更直观的操作,满足客户更丰富的金融和理财需求。

重庆银行相关负责人认为,HarmonyOS的超级终端理念和轻量的原子化服务,赋予了银行更大的想象空间。“今后,重庆银行将以手机银行5.0为中心,积极探索更多场景下的服务创新和协同。在银行和用户家庭间建立深度连接,推出更多拳头产品和服务的原子化应用。持续推进HarmonyOS生态建设,在全行数字化转型战略引领下,稳健布局银行场景营销新生态。”该负责人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