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股东Prosus47亿美元收购印度支付平台BillDesk


2021-8-31 18:17来源:移动支付网

腾讯大股东Prosus周二宣布,已同意以4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印度支付平台BillDesk,以补充自己在印度的PayU业务。

该公司表示:“两家公司希望共同创建一个每年处理40亿笔交易的金融生态系统,这是PayU目前在印度的业务规模的四倍。”

BillDesk创办于2000年,是印度最大支付平台之一,截至3月底的上财年税后净利润达27.1亿卢比(约合3705万美元)。

Prosus是2019年从南非Naspers分拆出来,用来持有Naspers的国际互联网资产的控股公司。拆分后,Naspers所持的腾讯股权全部由Prosus接手。

Prosus周二表示,收购BillDesk将使其在印度市场的投资超过100亿美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