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支付来了!


2021-10-8 9:39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4日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华为支付已经开始试水,应用场景是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门票销售。

据介绍,活动期间,通过“华为钱包”扫码支付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门票,在“华为应用内支付收银台”选择“华为支付”已支持的银行卡购票。据悉,活动仅支持华为钱包9.0.14.311及以上版本、HMS Core 6.1.0及以上版本。

不过,目前在“华为钱包”的应用场景内购买商品,还没有“华为支付”这项选择。这也意味着,销售华为开发者大会门票选择华为支付,或是一次试水。

此前,华为于2021年3月全资收购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拿下第三方支付牌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