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支付市场或迎巨变!将推出新的eQR支付平台


2021-10-13 14:38

支付供应商Eftpos将在圣诞节前推出新的结账方式,消费者很快就能通过扫描二维码来付款了。

澳洲联邦银行及国民银行,以及超市巨头Coles和Woolworths已经与Eftpos合作,推出新的eQR支付平台。该平台类似于2007年推出的“轻触即付”,预计将大大改变澳洲的支付市场格局。

Eftpos首席执行官Stephen Benton称,鉴于购物者对二维码非常熟悉,预计新的支付方式会被迅速接受。

“疫情改变了顾客的行为,澳人现在已经准备好接受eQR提供的增强型支付体验,”Benton说道。

澳洲支付市场或迎巨变!将推出新的eQR支付平台

(图片来源:SMH)

自7月整合完成后,一些澳洲商户已经在试用这种支付方式。该支付系统将允许购物者支付、扫描优惠卡并接收数字收据。与其他支付方式相比,安全性也更高。

首席产品官Matt Barr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包括店内和网上的零售商,开始采用这种新的支付方式,二维码支付将紧随水龙头和以及支付的普及,在未来几年内可能会变得越来越普遍。

他承认,新冠疫情对新生的支付系统来说是一个意想不到的福音,因为现在二维码的普及已经克服了该服务的一个主要采用障碍。

其他合作推出该支付系统的企业还包括Azupay、Merchant Warrior和Beem It,后者将充当一个数字钱包,使二维码支付变得更加便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