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100多家银行签约SWIFT Go


2021-10-19 18:41来源:移动支付网

SWIFT近日宣布,自2021年7月上线以来,SWIFT Go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获得认可,目前已经有100多家银行签署该服务。这也表明市场对于赋能小企业及零售客户通过银行账户实现快速、可预期、高度安全且具有竞争力的小额跨境付款服务的强劲需求。全球范围内已经有10家银行上线了SWIFT Go,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近日亦上线该服务。这10家银行每年的小额跨境付款超过4,100万笔。

SWIFT Go是SWIFT赋能其覆盖200多个国家的11,000机构用户、40亿账户实现实时、无摩擦交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SWIFT也有足够的潜力实现更高水平的金融普惠,以支持更多新兴经济体中的中小企业及个人进行跨境汇款。

该服务充分利用了SWIFT gpi的高速通路。SWIFT gpi彻底变革了大额跨境支付的速度和可预期性,SWIFT Go则充分利用gpi性能来强化银行服务快速增长的小企业及零售客户群的能力。通过SWIFT Go进行的支付具有快速(最快的话会在几秒钟完成)、安全、可预期且前端费用透明的特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